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一行来我中心看望实训师生

749235b91e584659890d8ae16fabc0cb.jpg

3fc4bad4ff8940ef95963ff45face4ba.png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实践教学情况,6月8日上午,在中心主任胡小平的陪同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党委副书记周小明、副院长张培盛、学工办主任陈小庭一行4人亲切看望正在我中心实习的20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等3个专业的同学们。

周文革书记一行参观了我中心的各实训室和教学场地。每到一处,他们与实训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训机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切实加强实训安全,做好防暑工作。

    胡小平主任对化学化工学院各位领导来工程训练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在陪同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各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及实训教学情况,大家对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望今后能更上一层楼,突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水平,着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