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教学是学校整个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工程素质、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培养。为促进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工程训练中心于5月11日召开“教学礼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主任胡小平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心办公室、教务办、教研室的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
座谈会上,学生以“反思·改进”为主题,紧紧围绕如何提高实训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实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师授课情况、实习报告、实习考核、实训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中肯和建设性的意见。大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谈学习收获,谈实习感想,谈改进建议。
胡小平对同学们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深入分析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