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推进会

1122日下午,中心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推进会,传达学校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同时,全面部署评估专家来中心考察的相关工作。

中心主任胡小平主持会议。他对审核评估时间安排、审核评估的范围、审核评估的步骤、专家进校考察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中心的专家考察工作做出全面、具体、明确的安排和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校的自评报告和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掌握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二是认真学习《工程训练中心制度汇编》,熟悉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制度、工作职责和安全操作规程;三是对评估专家来中心考察进行了精细的安排和任务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小平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上下齐心协力,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审核评估,确保评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迎接专家的考察,让专家感受到科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