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及政治学习





 

 

    2017926日下午4点,湖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参加此次学习的共有党员6人。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进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小平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有关精神,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会上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湖南科技大学章程》,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黄大年优秀事迹的报道,并围绕做好本科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讨论和主题发言。

会上胡小平书记动员全体党员: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带着忠诚、信念、感情、责任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