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围绕”教学礼拜“活动主题
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 1030日下午四点,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工训楼311会议室围绕“教学礼拜”活动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小平主持。
会上,大学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思想政治领航工程的意见》和学校“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方案,并结合“教学礼拜”活动主题,围绕党支部和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过程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研讨书记胡小平指出要加强学生的思想理念教育和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按照“成都宣言”所创导的“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精神, 深刻领会教学礼拜的主题,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实习过程中的考核与监管,提高金工实习的质量,全面推动中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