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

 目标管理与考核誓师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3月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协同创新中心3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与考核誓师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胡小平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胡小平主任对中心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世情国情校情变化对中心发展定位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因时而动、因势利导;要紧扣目标任务清单要求,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要对照时间节点,组织好施工落实,突出重点任务,打好攻坚战;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任务分解,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推动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50e5cb68c7df4f01875103b5d952d29d.jpg